「叶」

我的想法很多,写出来却很菜

[阴阳师乙女]鬼切不当人

黑化+虐(有没有反虐我就不知道了…丢人)

点文来自于 @沙雕阿海  @绿帽浮红水 

我发誓不会再立什么多少粉点梗的flag了…

护肝要紧

源氏成功退治了大江山,虽然损失惨重,但也算功德无量。你一听到这条消息,便回头望了望霸占着自己床铺的大妖。浑身血迹不说还顶着两个十分吓人的角。他在拍开门跌跌撞撞进来时,你乎要以为他想拿角戳死你。

你被这个不知为何没被退治的大妖,绑架了。

平时的要求也算正常,相当于家里养了个白吃干饭的。除了给他烧水泡澡时总是得准备两条毛巾,还每回都会被撕碎一条。但他是个妖,你又并不认识源氏,只得忍着这种权贵之家才供得起的讲究怪。

终于忍无可忍,躲在他门口想截胡他对毛巾的残忍行为,听到刺拉一声你立刻扑了进去。只见他正未身坐在浴桶里,撕他缠伤口的布。

没见过什么场面的你当场呆住,并且也被扯进后桶之后也没回过神来。

“来送死了?”细长锋利的鬼刀架在你翻耳下,已经挂出道浅上的红线。

你看着双眼比妖角还红的鬼切直哆嗦:“我想来问一下…鬼切大人为什么每次都会撕条布…小女子…并不能负担得起…”

“那就你来吧。”说着他扯开了腰上的毛巾,你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在被一次性连续操作之后,你对他这种用完就扔随意支使的态度相当反感,在他报倒你准备发泄暴涨妖力的时候,啪的给了他一巴掌。

结果当然是他掐着你的喉咙,做着更粗暴的事。

被他凌虐本身是件痛苦的事,他一点也不不懂得照顾你的感受和承受能力。但他的妖力却每每让你失去神志,在幻海中沉浮颠簸。

日复一日,你发现自己竟然从来没有真正反感过他。

但你清楚的知道,自己像个没有灵魂的玩具,肮脏不堪的那种。因此你痛恨他,想要辱骂他,却招致更为持久的折磨。

这件事就像一片泥潭,无论挣扎与否,你都被泥沼缓慢地往下拽。安静又诡异,这片泥潭是天生的坟场。

在他又一次的折磨之后,你拖着妖力退散后疼痛不堪的身体,走到他每天都要认真擦拭的那把刀面前。回忆他在浴桶里提刀对你说“来送死了”的样子,他压着你眼角通红动情了的样子,他一言不发时端坐的样子,他容忍你掐他背的样子……

你觉得自己差不多活够了,不再思考到底是恨是爱,举起刀扎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。

第二天,平安京发生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情。

顶着妖角的大妖抱着心口中刀的人类女子,面色惨白地跪在源家门口。人类女子心口的刀被拦腰折断。

除了正笑的开心的源赖光和跪着的鬼切本人,没人知道那把刀是他的本体。

昨夜死去的你早已喝了孟婆汤投往来世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